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权健集团正式并购天津松江 目标明年冲上中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7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日15时,天津松江和权健集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权健集团正式并购松江俱乐部。天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白国胜,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中国国家队球员孙可等纷纷到场。

    权健集团进行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签字仪式,标志着这次并购圆满完成。权健集团副总裁邓飞表示,俱乐部的目标是明年冲上中超。

    首先天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白国胜进行致辞,他谈到了权健并购松江的积极意义以及美好祝福。效力于法甲强队圣埃蒂安队的球员向柏旭亮相,正式加盟天津松江,司职中锋的向柏旭1995年8月9日出生于重庆,曾是国青主帅黎兵手下的重要一员,凭借优异的表现,向柏旭于2014年1月加盟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此番加盟松江,向柏旭表示将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天津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向向柏旭赠送松江队队服向他赠送了13号队服。接着松江队全体球员集体亮相,与到场嘉宾领导进行合影。

    天津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进行致辞,他介绍了松江俱乐部的发展史,以及近年来松江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对所有关心热爱松江的球迷和媒体表示了感谢。接着进行权健集团并购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签字仪式,权健集团副总裁邓飞与天津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签署全资并购合同。天津市足管中心主任白国胜以及束昱辉董事长等台上嘉宾站在后排见证签约,标志着这次并购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