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权健松江发布会孙可抢戏 留守舜天至松江冲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7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权健集团与中甲天津松江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权健集团投资人束昱辉、舜天副总郑明以及近来身陷转会风波的国脚孙可出席,并向外界正式宣布了国脚孙可的去向。

  近期,原本赞助天津泰达的权健集团因股权问题而与泰达分道扬镳,并收购中甲天津松江俱乐部100%的股份。

  在权健集团与天津松江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副总经理郑明表示,“孙可作为国内足坛优秀运动员,通过其自身努力从年轻球员,努力成为了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核心球员,孙可转会近期也受到了国内外多家俱乐部关注。然而,他的转会出现了波折。我作为舜天是孙可的娘家人,今天我带孙可回去。我相信,孙可离开天津只是暂时的,他今后一定会为了天津足球做出贡献。舜天与权健是亲家,孙可只是在娘家多住几天,等权健的房子装修好了,他一定回来。我们舜天也祝愿松江早日冲超成功。”

  孙可也在发布会上发言,他说:“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感谢舜天、泰达以及权健对我的付出和牺牲。再次回到舜天,代表舜天比赛我很高兴。江苏舜天是我走多远都会回到的地方,我要感谢那里的家人、战友、朋友。我也要感谢看着我成长的球迷,我的心一直在江苏舜天那里。此外,我还要感谢束昱辉束总对我的认可,更加努力的训练,来回报大家的信任。不论我在哪里,我都会全力以赴。祝愿松江早日冲超成功,今后与权健一同实现我们的中国足球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