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可事件回顾:为泰达投资孙可!为孙可买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7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现役球员,他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上为中国队攻入三球,帮助国足以三站全胜的战绩小组出线,他的精彩表现给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今年年初成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赞助商时,就有收购泰达俱乐部,发展天津足球的志向。在经历了合作的蜜月期后,双方却在球队未来发展和俱乐部股权转让问题上有了一些分歧。“孙可事件”的出现,更使二者的分歧为外界所知。

      作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2015赛季的赞助商——权健,最近足够吸引眼球。这家今年在体育产业频频出手的企业,似乎并不满足于一个中超球队冠名商的身份。据了解,他们自年初冠名天津泰达权健队以来,不仅出资为泰达权健队引进了巴尔克斯等球队本赛季新的内外援,还在球队取胜后另外追加了不菲的赢球奖金。临近二次转会期时,为了更快提高球队实力,权健集团更是挥动期手中的大把资金,以6600万元的天价引进了当红国脚孙可。有说法认为:以这样的价格转会江苏舜天还有半年合约的孙可,简直是一次疯狂的烧钱行为。对此,一位权健集团内部人士私下曾对媒体解释说:“我们知道孙可还有半年合同就自由身了,但我们更知道孙可的价值,如果我们晚出手,恐怕孙可就会被别的球队抢走。而且,孙可越早到队,就可以更早的提高球队实力,在成绩上帮助球队更进一步。这个钱,我们认为花的值!”

      然而,令外界万万没想到的是,签下孙可却使泰达俱乐部和权健的合作产生了问题。在媒体曝出孙可转会和舜天俱乐部也宣布消息后,外界却迟迟看不到泰达俱乐部方面宣布孙可转会加盟的消息。有消息说,孙可的转会引发了泰达俱乐部方面对权健集团越权行为的不满;也有消息说,在此期间,双方因俱乐部的股权转让问题无法谈拢,而导致泰达俱乐部拒绝接收由权健集团谈来的孙可。对此,泰达俱乐部一直保持沉默应对。外界所能看到的只是——泰达方面对孙可不表态,不注册的态度。此时,孙可成为了无辜的躺枪之人。

      孙可是以破纪录的价格从舜天转会到了泰达,但泰达方面却并不为他注册报名。据泰达中方教练陈金刚在天津电视台一档节目中的说法——“孙可这样球员的到来,将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对此,无论是权健还是天津球迷,都是始料未及的。孙可的未来一下也充满了变数。

      就在没有任何人能说清楚孙可未来去向的时候,事件突然又开始峰回路转。有消息说,权健集团已与天津另一家足球俱乐部——天津松江俱乐部达成收购意向,同时泰达俱乐部出于各方面的考虑将极有可能放弃孙可的转会。这样就形成了权健集团为把孙可转会至天津而购买了一家足球俱乐部的局面。但尴尬的是,天津松江目前还处于中甲保级圈,作为现役主力国脚的孙可,各方面都不希望他到一支中甲球队踢球,影响竞技状态和水平;而且天津松江的转会名额已满,即使孙可愿意履行与权健的合同,屈尊为一家中甲俱乐部效力,今年也不可能成行。

      于是,孙可的去向,从一个谜团走向了另一个谜团。对此,关心孙可的人不禁要问:孙可,究竟会去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