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收购松江权健要向恒大学习 先保级再谈球队未来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08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关于孙可、权健集团、天津泰达和天津松江队之间的“恩怨”,不但闹得天津满城风雨,更是让中国足坛咋舌。事到如今,大家的焦点已不再是吐槽一笔天价转会变成笑话,而是权健集团的“一掷千金”,从投向一个球员变成了一支球队。

  权健要向恒大学习

  权健集团正式宣布全资收购中甲的松江俱乐部,而权健集团也从一个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彻底转型为一支球队的掌门人。

  既然高调进军足球界,权健集团自然不想在中甲小打小闹,于是在这场发布会上,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说出了俱乐部未来的“四步走”:第一步,今年的目标是保级;第二步,明年二月份开始就要为冲超做准备,会用中超顶级的班底来打中甲,确保冲超成功;第三步,就是打亚冠;第四步是进入世俱杯。

  口号人人都能喊,而想要从一个中甲保级球队摇身一变成为参加亚冠、世俱杯的顶级球队,这需要的不仅仅是时间,更重要的就是钱。在谈到明年冲超的大战略时,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用到了“中超的顶级班底”这个字眼,“我们不惜代价,不遗余力。我们也希望能够向恒大这样的中超顶级俱乐部学习,打造百年俱乐部。为了天津市和天津足球的荣誉和品牌,权健将会全力以赴不留私心地投入。”

  在束昱辉看来,他们和之前赞助的泰达之间还用不到“闹掰了”这么重的字眼,“我们同泰达并不是人与人的矛盾,也不是企业与企业的矛盾,而是机制的不同,企业的战略模式和管理模式存在很大差别。”

  同时,权健集团还聊表了一下诚意——此前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队的小将向柏旭正式加盟松江。

  构建“顶级班底”冲超

  当然,海归小将的加盟,仅仅是权健全资收购松江之后的“见面礼”。

  据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透露,因为今年松江俱乐部并没有给重磅引援留下名额,所以球队这个赛季重中之重就是保级。

  就一支俱乐部而言,“全资收购”是一个很重的字眼,李微奇也坦言,俱乐部从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以小本经营理性投入,在权健入主之前,松江也只能在保级、求稳的战略下缓慢前行。显然,权健的诚意是让球队有质的变化,不管是对球队还是球员的发展,这个选择都是当下最好的。球队有很多“元老”球员,都是从俱乐部成立就在这个队效力,权健接手之后,球员的福利待遇自然只会更好,“考虑到权健是一家希望在足球领域大展宏图的企业,实事求是地讲,它是个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李微奇说道。

  当然,权健会重新组建自己的管理团队,不过权健方面也承诺,会保持球队稳定,只要愿意继续留队的,都会有位置。

  不过,为了冲超,权健明年的引援方面便是全面兑现“顶级班底”这四个字——3个外援将是中超顶级的,5个内援中至少要有3个是现役国脚级的,21岁以下队员也要求是同年龄段的佼佼者。

  娘家人接孙可先回舜天

  整个连锁事件中的第一男主角孙可也亮相了发布会,之前唯一的问题便是孙可的何去何从,而孙可的亮相,证明现在的孙可和泰达已经没有了瓜葛。

  江苏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也过来捧场,并代表舜天宣布孙可暂时“回娘家”,“因为种种原因,孙可的转会出现波折,我们作为孙可的娘家人先接回他,但孙可离开天津是暂时的。有朝一日,孙可会回到天津,一定为天津足球做出自己贡献。”

  一笔天价转会经历了这么大的波折,最后以这样的一种形式落幕,权健花钱让孙可先回舜天踢球,待松江队“出人头地”之后再把孙可接回来,可谓中国足坛第一遭。郑明也打了个比方,“现在舜天和权健是一对亲家,现在我们收了彩礼,但孙可想在娘家多住几天,我们等婆家把房子装修好,再把姑娘送回来。”

  孙可也首度公开发声,回应了之前发生的种种,“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会是这么复杂,这么困难。本来觉得转会之后能够立刻融入到球队,踢上比赛,结果闹成这个样子。在这次转会过程中,不管是舜天俱乐部,还是权健方面,可能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些伤害,我的训练和比赛也受到了影响。不过很多人都在努力去解决这些问题,也使得我再次回到了赛场。我希望我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江苏足球,帮助天津足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