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德里奇4年8000万加盟马刺 联手邓肯冲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5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全明星内线阿尔德里奇做出决定,他将加盟马刺。据悉,阿德将以4年8000万美元(顶薪)前去圣安东尼奥,其中合同第4年为球员选项。之后,阿德在个人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证实自己将离开开拓者,披上马刺球衣。至此,阿德争夺战落幕,马刺成了最后的赢家,他们也就此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球队。

  根据报道,阿德加盟马刺,并不涉及先签后换,这就意味着他只能签署4年顶薪合同。根据劳资协议,如果留在开拓者,阿德能够得到5年过亿美元的合同,而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马刺,他只能得到4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相比续约开拓者,阿德加盟马刺将会在金钱上做出一定的牺牲,但他却收获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夺冠机会。阿德将和NBA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邓肯和最伟大的主帅之一波波维奇合作,他还能跟2014年总决赛MVP和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莱昂纳德一起打球,身边还有帕克这样的顶级控卫。毫无疑问,随着阿德的加入,马刺已经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强有力竞争者。

  即将年满30岁的阿尔德里奇,职业生涯前9个赛季全部效力于开拓者,他场均能够得到19.4分和8.4个篮板,共4次入选全明星赛。上赛季,阿德场均轰下23.4分和10.2个篮板,他生涯代表作是去年季后赛对火箭,6场比赛场均砍下29.8分和11.2个篮板,其中包括连续两场40+的惊人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