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小牛与小乔丹相互有意 同时还盼追阿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ESPN报道,被火箭淘汰之后,小牛需要开始好好考虑休赛期的运作了。尽管距离夏天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他们已经有了在夏天追逐的目标。除了此前报道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之外,小牛的名单上又添加了一名内线,那就是快船的中锋德安德烈-乔丹。

  小牛内线泰森-钱德勒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能否留住拳王,以什么样的价格留下他将会是小牛高层需要考虑的。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对内线进行一定的补强,毕竟钱总和德克-诺维茨基年岁都已不小。据悉,阿尔德里奇就是小牛非常希望得到的球员。根据此前的消息,阿德很有可能会在夏天离队,作为他的家乡球队,小牛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但是,ESPN并不看好阿德与小牛的组合的前景。因为阿德的球风更偏向于大前锋,他更喜欢有一个大中锋跟他搭档坐镇内线,如果让他跟诺天王搭档,去打中锋,可能阿德并不会太过适应。相反,小牛的另一个目标,小乔丹却能很好地补强小牛的内线,尤其是防守端。另外,他跟小牛相互之间都有意。

  据ESPN达拉斯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小牛对乔丹很感兴趣,而同时已经有多个消息源透露,今夏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的小乔丹已经表态,他非常有兴趣跟达拉斯签约。小乔丹同样是德州人,他领衔着本赛季常规赛的篮板榜和投篮命中率榜,如果能够签下他,他对篮下的保护能力将给小牛的防守带来极大的提升。同时,如果达拉斯最终签下小乔丹,那么钱德勒将很有可能会再次离开。

  另外,小牛还需要在夏天处理蒙塔-埃利斯的问题,埃利斯明年的合同是球员选项,他究竟是否会选择留下同样是一个未知数,作为本赛季小牛外线最主要的火力点,如果埃利斯出走,库班和小牛高层又该去哪里找一个他的替代品回来同样是一个问题,所以,这个夏天,库班和小牛,同样有的忙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