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德里奇接受拇指韧带修复手术 最少休战8周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9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开拓者官网发表声明,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今天早些时候成功接受了左手拇指的韧带修复手术。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本赛季代表开拓者参加了71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5.4分钟内可以得到23.4分10.2个篮板1.7次助攻和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今年1月底阿尔德里奇就被诊断为左手拇指韧带撕裂,但当时球队中锋罗宾-洛佩斯骨折缺阵,尼古拉斯-巴图姆和克里斯-卡曼等球员均有伤在身,最终阿尔德里奇选择带伤出战。季后赛首轮开拓者遭遇灰熊,最终球队1-4不敌灰熊,无缘晋级第二轮。

  本赛季比赛全部结束后,阿尔德里奇才选择接受手术治疗。据悉阿德在克利夫兰诊所接受手术,主刀医生是托马斯-J-格拉汉姆。值得一提的是,医生最初诊断结果是阿德仅需要6-8周的时间就能痊愈,但或许是长时间打球导致病情加重,阿德目前需要最少8周的时间才能恢复健康。

  阿尔德里奇本赛季薪酬为1526万美元,2009年10月,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