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全力追转会市场大鱼 邓肯将参与游说阿德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01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上午,马刺队将与波特兰开拓者队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洛杉矶进行会晤。届时,邓肯将与帕克、波波维奇一同出席。

  邓肯决定加入招募团队暗示着他有意再打至少一个赛季。他和马努-吉诺比利这个夏天双双成为自由球员,并且都还没有公开宣布各自的决定。

  邓肯曾在2003年帮助球队追求过当时作为自由球员的杰森-基德。但是要说加入招募团队,这次还是头一回。此外,正在中国举办宣传活动的帕克将直接飞往洛城。

  湖人、火箭、小牛、猛龙和太阳都是阿尔德里奇的追求者,但是有消息透露马刺暂时处于领跑位置。阿尔德里奇虽然来自达拉斯,但是他在洛杉矶南部的奥兰治县有一处休赛期的房产。他的代理机构沃瑟曼媒体集团总部位于洛杉矶。

  阿尔德里奇上赛季场均为开拓者贡献23.4分,10.2个篮板以及1.0次封盖。过去五个赛季,他都能至少贡献20+8的数据。

  在本赛季首轮输给了洛杉矶快船队之前,马刺曾连续两年闯入总决赛,并在2014年夺取总冠军。若阿尔德里奇能够加盟马刺,由阿德、邓肯以及伦纳德组成的前锋线将帮助马刺在西区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