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篮球锦标赛抽签结果公布 中国队选择C组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28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长沙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27日晚,长沙,湘江之滨。2015年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抽签仪式在长沙杜甫江阁举办。按照抽签仪式议程,亚洲篮球锦标赛抽签结果正式对外公布,根据抽签规则,中国男子篮球队可以任选组,最后中国男篮选择了C组。

  27日晚,记者在抽签仪式现场看到,最终公布的亚锦赛抽签结果为:A组:伊朗、日本、马来西亚和一支暂未确定的南亚球队;B组:菲律宾、巴勒斯坦、科威特和一支暂未确定的东亚球队;C组:韩国、约旦、新加坡、中国队;D组:中华台北、黎巴嫩、卡塔尔、哈萨克斯坦队。

  据悉,本届比赛将有中国、伊朗、韩国等来自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通过全部62场比赛角逐出最后的冠军,比赛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3日。

  在现场,亚洲篮联秘书长哈高普告诉记者:“本届比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入场券,而获得第二、第三名的队伍将会进入国际篮联奥运会资格锦标赛。中国是亚洲的一个篮球超级强国,这里是举办亚洲篮球锦标赛最理想的国度,我相信今年的亚洲篮球锦标赛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亚洲,篮球的进一步发展需要来自各界的支持。要让篮球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这一项任务有一定的挑战性,”哈高普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