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热身对阵立陶宛 为亚锦赛做最后冲刺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6月24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沈阳讯 (记者田欣欣)在北仑封闭集训20多天后,中国男篮今晚将在沈阳与立陶宛男篮进行易建联回归后的首场热身赛。“现在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国家队需要加强的地方还很多。现在距离亚锦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阿联说。

  据主帅宫鲁鸣介绍,国家队在北仑的集训重点仍是体能储备,同时随着阿联的回归,也加大了技战术演练的比重。距离9月的长沙亚锦赛还有三个月,教练组想让这支年轻的国家队发挥更稳定一些。北仑训练,宫鲁鸣安排了许多有趣味性的训练科目,以此调节队员们的情绪。比如在集体冲刺摸篮板的环节中,最后一名球员要被罚做俯卧撑。

  在今晚沈阳站的比赛中,中国篮协邀请了蒋兴权、郭士强、李戈、柳继增、张秉宽、刘明洋等名宿现场观战。CBA金哨杨茂功执法,篮协提出严格执法,目的是让国家队更加适应亚锦赛的判罚,“我们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不断发现自身的问题,及时改善。”易建联称,球队亚锦赛的惟一目标就是夺冠,从而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