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洲际篮球争霸赛郴州站收官 中国国奥男篮惜败美国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25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郴州6月24日电 (记者 鲁毅)24日晚,2015年洲际篮球巅峰争霸赛郴州站最后一场比赛——中国男篮与美国队的比赛在此间举行。经过一番较量,中国队最终以84:91的比分惜败。

  当晚的比赛中,中国男篮开场状态不佳,连续投篮打铁。相较之下,美国队凭借强有力的冲击力和身体对抗,连续杀到篮下得分。开场不久,中国队就以2:9落后。几度换人调整之后,中国队状态有所起色,连续投中3分,将第一节比分锁定20:17。

  第二节,美国队快速反击,拼抢前场篮板获得二次进攻机会,将比分反超。中国队在该节快结束时,抢到前场篮板,投进压哨3分,将比分扳成40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中国队连续投篮命中,将比分拉至50:44。美国队同样步步紧逼,紧咬比分。方硕的连续三记3分球,保证了中国队67:66领先。最后一节,中国队虽然上场便投进一记3分球,继续保持领先,但在比赛最后两分钟时,美国队连得11分,将比分反超。最终,中国队以84:91惜败。

  为期三天的赛事中,中国男篮国奥队、美国男篮职业联队、丹麦男篮国家队、斯洛文尼亚男篮国奥队等四支球队共进行了六场比赛。中国男篮此前对阵丹麦、斯洛文尼亚均获得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