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拉多纳缅怀父亲 愿他带着我们所有人的爱安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27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6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的父亲刚刚去世。马拉多纳表示,父亲现在安息了,“带着我们所有人的爱”。

  因为心脏和呼吸器官的问题,马拉多纳的父亲唐·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私人诊所病逝,享年87岁。自6月2日从迪拜飞回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后,马拉多纳一直守在父亲的病榻前。

  马拉多纳说:“现在他安息了,带着我们所有人的爱。”

  唐·迭戈在阿根廷的受关注度也很高。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他因为健康问题3次入院接受治疗。马拉多纳表示,父亲去世前所承受的病痛让他感到很心痛,“不过现在他可以和我的母亲在一起了”。

  马拉多纳的母亲是2011年去世的。

  在马拉多纳为父亲处理后事的时候,帕勒莫等阿根廷体育明星以及两个女儿都陪在他身边。马拉多纳也对球迷和医生表示了感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