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马舍瓦力挺拜仁门神获金球:C罗梅西该歇歇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6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FIFA金球奖得主的揭晓日期日益临近,而据FIFA官网消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接受了古巴哈瓦那电台的专访,在谈到金球奖的归属话题时,老马认为诺伊尔应该获奖,无独有偶,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舍甫琴科坚持同样的观点。

  C罗、梅西、诺伊尔入围了2014年度FIFA金球奖的前三,而谈到金球奖的争夺时,马拉多纳点评道,“我认为既不是梅西,也不该是C罗,而是诺伊尔,他在今年更有优势,我想C罗和梅西该休息一下了。”

  马拉多纳对于重回古巴也是非常高兴,他表示,“我来到了我的家,古巴,我把这里当做了我的家。”

  同马拉多纳的观点一致,舍甫琴科也力挺诺伊尔获得2014年FIFA金球奖,他表示,“我看过世界杯,他是冠军队的一员,发挥非常好。他不仅是一名传统的守门员,而且还是防线上的最后一人,他参与到控球中来,对防守球员帮助很大,他不仅是一名出色的门将,在所有环节都完成的非常出色。”

  虽然支持诺伊尔,但是舍甫琴科还是认为C罗和梅西更有可能获奖,“我依然觉得C罗和梅西很有可能获奖,皇马获得了欧冠,而在世界杯上,德国和阿根廷的决赛非常精彩,梅西虽然得奖不容易,但是他在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好。目前他们三个都有可能获奖,不过我更支持诺伊尔,我认为他在世界杯发挥很好,在拜仁也做的非常棒,这一年对他而言非常出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