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乌拉圭记者:马拉多纳有意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6月23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法新社22日消息,一位曾与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共同主持过一档电视节目的乌拉圭记者报料,称“老马”有意参选国际足联主席。这位名叫维克托·乌戈·莫拉莱斯的乌拉圭记者在推特上写道:“当我与马拉多纳谈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一事时,他说‘我是参选者’。”

  马拉多纳和莫拉莱斯曾联袂主持过一档电视节目。莫拉莱斯表示,自己当时致电马拉多纳,本是想询问一下“老马”父亲的近况。作为曾经世界足坛的耀眼明星,马拉多纳抨击过布拉特治下的国际足联。在上个月国际足联官员因涉嫌贪腐被捕时,“老马”还不忘抓住机会炮轰老冤家:“等着瞧吧,布拉特不得不到美国去为自己辩解,美国已经紧盯他10年了。”

  目前,前巴西球星济科和利比里亚足协主席穆萨·比利提宣布有意参选国际足联主席。据悉,国际足联特别会议最早将于12月召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