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破门能力欠佳机会肆意被挥霍 国安换枪迫在眉睫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26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去年的埃尔顿,可能那个球就打进了,但是今年的他就没有把握住。”马季奇赛后这样评价埃尔顿最后时刻错失的破门机会。没能把握住绝杀恒大的机会,国安真的需要换枪了。

    对阵恒大,曼萨诺还是给了埃尔顿机会,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瑞典人替换巴塔拉登场,曼萨诺希望用双前锋来最后争取胜利。在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候,张呈栋禁区前的横向带球,给了埃尔顿单刀的机会,但是瑞典人的射门,却遗憾地擦门而过。“他的自信心应该是受到了影响。”马季奇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原本可以成为拯救埃尔顿的最后一根稻草,还是被他自己挥霍了。

    国安创造出了很多射门机会,但是却没能收获进球。国安真的需要换枪了。毕竟国安现在和恒大同分,而下半场的赛程优势也让国安看到了机会。但是要想争夺冠军,国安必须解决进球的问题,比赛之后,埃尔顿被替换的命运,或许已经很难更改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