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踢完申花踢上港 江苏舜天悬念大片能否喜剧收场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6月26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四天内,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要连过申花和上港两支沪上球队的难关,行程艰难。然而,比场上较量更加吸引球迷眼球的,是场外的悬念大片。打申花,对于主帅高洪波来说,是救赎战。外界关于他的去留问题争议不断,而因为申花是舜天重要的长三角对手,所以这场比赛又被赋予了更加深刻的意义,对高洪波来说,可谓不容有失;本周六打上港,是高洪波与老东家再次交手。从申花到上港,舜天的悬念大剧能否以喜剧结尾,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踢申花 “神剧本”拯救高洪波?

    舜天与申花一战还没有开始前,就有一些风声传出。下午4点左右,在首都机场等飞机的本报记者就收到了不少来自南京现场的图片,“高抬贵手放过江苏”以及“高洪波下课”的标语甚至挂上了赛前的南京奥体中心看台。而球迷这样的情绪并非在打申花前才有,上周输给绿城之后,远征的江苏球迷就在黄龙体育场喊出了“高洪波下课”的口号。赛前一天的发布会上,从高洪波的话语中不难听出,他的情绪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一年前接手舜天时,我踌躇满志,对球队的发展有很高的期望。但现在,我需要面对现实……”

    然而,神剧本在短时间里打破了人们的担心。怀抱儿子出场的萨米尔在比赛中有如神助,他与埃斯科德罗组成的锋线搅得申花的防线摇摇欲坠,舜天2-0领先。下半时开始11分钟,申花由卡希尔和王赟连入两球扳平比分。

    在南京奥体中心内,再次响起了“高洪波下课”的喊叫声。然而,这场神剧本般的比赛注定会被江苏球迷长时间铭记,替补上场的卡尔坦森用头球帮助舜天取得胜利,也帮助高洪波暂时渡过了这场难关。

    战上港 遭遇老东家恐下课?

    所谓无巧不成书,当高洪波带领的舜天惊险斩落申花之后,他们将在一周内遇到另一支上海劲旅上海上港。而更加巧合的是,上海上港是高洪波的上任东家。

    本赛季的第一轮,舜天客场1:2不敌风头初现的上海上港。在战胜申花之后,高洪波就谈到了“要把战胜申花的那股精气神带到与上港的比赛中”,但是,上港的实力要远在申花之上。目前的积分榜上,上港积29分,稳居前三,领先舜天7分。所以,高洪波头上的警报并未解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