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国安目标仍是冠军 斯科拉里是世界名帅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26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去年半程我们落后恒大两分,今年联赛竞争更加激烈,今年前几名的球队都没有拉开距离。”在0比0与广州恒大战平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曼萨诺也不忘给恒大下战书,在西班牙人眼里,国安完全有能力在本赛季与恒大争夺联赛冠军。

    曼萨诺在点评比赛之时表示:“两支球队互相非常了解,所以不断在互换攻防。如果仔细看一下比赛并进行比较,我们应当比今天拿到的分数更多,我们有很明显的进球机会。尽管有一些遗憾,但这个结果还是比较好的。”

    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国安同样是客战广州,但那时是以积分追赶者的身份,但今年,国安与恒大并驾齐驱,曼萨诺回应这个问题时坦言:“今年联赛竞争更加激烈,前几名的球队都没有拉开距离。我们应当看到,和去年的上半程相比,今年我们取得了22个进球,去年只有19个,而且我们与几支强队交手的成绩都不错。”

    最后,有媒体问到曼萨诺能否给初来中超的斯科拉里一些建议时,曼萨诺笑着回答:“我不需要给恒大主教练什么建议,他也是世界名帅。恒大每年都是夺冠热门,他们经济实力很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