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里:对平局很满意 中国足球水平提高很多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26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0比0,恒大在主场并没有能够拿下御林军,但是对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来说,能够取得半程冠军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赛后,斯科拉里也对球队和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复盘比赛时,斯科拉里不忘记恭维一下客队北京国安:“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两边的机会都差不多,比赛内容非常精彩。北京国安组织得非常好,和我们一样有竞争冠军的能力。”

    被问及今年的争冠是否会很激烈,对此斯科拉里表示认同:“肯定会非常难,现在有4支球队争夺非常激烈,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联赛结束之前就说可以夺得冠军。我们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体能有一点点欠缺。”

    此前,曾率队来中国参加过商业比赛的斯科拉里曾经认为中国足球不靠裁判永远进不了世界杯,但现在巴西人来到中国执教,对此,斯科拉里表示:“中国足球水平提高了很多,中国联赛在通过引进优秀外援、外教,引进了先进足球理念,中国足球已经有能力竞争一个世界杯决赛圈名额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