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官方宣布西索科加盟 曾效力利物浦尤文图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5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申花官方宣布西甲莱万特俱乐部的马里中场西索科正式加盟球队,官网原文如下:

  经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与西班牙莱万特俱乐部友好协商,马里中场球员穆罕默德·西索科(Mohamed Lamine Sissoko)正式加盟申花。

  穆罕默德·西索科出生于1985年1月22日,身高191CM,司职后腰,现役马里国脚。西索科职业生涯起步于法国欧塞尔队,2003年,年仅18岁的西索科转会加盟西甲劲旅瓦伦西亚。2005年,西索科以1100万欧元转会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在为利物浦效力的三个赛季中,西索科共为红军出战86场比赛。2008年,西索科转会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三个赛季共为斑马军团出战100场比赛。之后,西索科分别辗转于巴黎圣日耳曼和佛罗伦萨俱乐部。2013年,西索科加盟西甲莱万特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2014赛季西甲联赛中,西索科共为莱万特出战21场比赛,12次首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