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皇马均涉嫌打假球 卡马乔成争议主角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2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甲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巴萨最近又惹上了假球麻烦,同时还有皇马,两支队伍涉嫌在西甲联赛08/09赛季最后阶段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踢假球。

  08/09赛季末期,卡马乔执教的奥萨苏纳看上去降级已成定局,然而最后两轮面对巴萨和皇马两大豪门,球队上演了一出起死回生的保级好戏。巴萨在该赛季提前两轮夺得冠军,结果在第37轮主场0比1爆冷负于奥萨苏纳,后者接着又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下2比1逆转皇马,最终保级成功。

  据《国家报》透露,巴拉多利德俱乐部主席苏亚雷斯表示,当年奥萨苏纳俱乐部曾经请求自己帮忙完成一笔价值400万欧元的虚假转会,奥萨苏纳因此从巴拉多利德处“借得”400万欧元,并在第二年就还了钱。这笔款项被认为是奥萨苏纳支付给巴萨和皇马放自己一马的酬金,两队各200万欧元。

  目前巴萨与皇马只是涉嫌,并没有确凿证据显示两家俱乐部有此行为。就在本赛季最后一轮,巴萨主场2比0领先情况下被拉科鲁尼亚逼平,后者惊险保级,赛后也曾传出红蓝军团“放水”的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