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宣布阿尔维斯续约两年 边路飞翼留守诺坎普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0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去向已定!9日,阿尔维斯与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续约两年,合同期至2017年6月。

  本月底,32岁的阿尔维斯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就将到期,一时间关于其去向的猜测纷纷扬扬。如今,阿尔维斯确认续约,而且合同期满时,他还可以选择再次续约一年。

  阿尔维斯2008年加盟巴萨,出场343次,是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最多的外援,并随队夺得了19个冠军。

  另外,本赛季巴萨俱乐部获得西甲联赛、国王杯和欧冠的冠军,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次成为“三冠王”。2008-09赛季,巴萨也曾荣膺“三冠王”。而阿尔维斯是巴萨两次荣膺“三冠王”的功勋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