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上诉败诉将出庭受审 涉嫌逃税面临巨额罚款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2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巴塞罗那地方法院10日驳回了前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有关涉嫌偷税的上诉,这意味着他不仅将出庭受审,还可能面临约460万欧元的罚款。

  梅西和他的父亲在2013年被指控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利用乌拉圭等南美避税天堂国家,蒙蔽西班牙税务机关涉嫌逃税410万欧元。梅西和他的父亲均对此予以否认,并称此事是前经纪人失职。

  虽然梅西的父亲之后承认,梅西对逃税一无所知,但检察院方面认为,梅西有足够的能力辨识他签署的合同是违规的,并同意自己的团队创建一个公司框架以进行避税的行为。

  这是“巴塞罗那天王”第二次上诉被驳回。去年10月,西班牙一名法官驳回了梅西针对所被控的三项税务罪行提起的上诉。

  目前梅西方面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