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官方宣布恩里克续约 三冠王基石留守诺坎普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0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新科欧冠得主巴塞罗那队9日官方宣布,球队与功勋教头路易斯·恩里克在原有合同上再续约一年,恩里克将留守诺坎普直到2017年。

  过去的一个赛季,恩里克带领巴塞罗那队斩获西甲、欧冠以及西班牙国王杯赛三项冠军,在瓜迪奥拉时代结束后再次让巴萨成功加冕“三冠王”的殊荣。尽管恩里克与球队的合同要到明年才结束,他仍然在6日承认下赛季个人前途未卜。

  不过,所有的疑云都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烟消云散了,巴塞罗那队在声明中称:“球队已经与恩里克续约至2017年底。”

  在人们看来,这一结果还是有些出乎意料,因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8日曾在当地一家广播节目中声称,尽管自己非常希望恩里克能继续在球队执教,不过考虑到俱乐部即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主席大选,所以在新主席产生之前,所有的续约工作都将暂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