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头号种子发挥正常 费天王晋级哈雷公开赛四强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20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19日进行的哈雷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发挥正常,以2:0淘汰了德国选手迈尔,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与迈尔的首盘交锋中,费德勒3次破发,零封对手;第二盘,费德勒和迈尔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战局投入抢七大战。费天王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轻松地以7:1拿下。

2号种子、日本的锦织圭当天与波兰的扬诺维茨争夺半决赛席位。第一盘锦织圭靠一次破发以6:4占得先机;第二盘,扬诺维茨两次破掉锦织圭的发球局,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锦织圭打出了世界排名第5的水平,没费多大力气就以6:3取得了胜利。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8号种子、克罗地亚的卡洛维奇经过3盘苦战,以2:1淘汰了3号种子、捷克的伯蒂奇;4号种子、法国的孟菲尔斯在首盘告负后,于第二盘初始阶段宣布退赛,将半决赛权拱手让给了意大利的塞皮。

本次公开赛的半决赛将于20日进行,对阵形势为:费德勒对卡洛维奇,锦织圭对塞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