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世界杯-丁俊晖领衔中国5-0挪威获四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19日 0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斯诺克世界杯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继续进行,小组赛第四场比赛,A组中国A队迎战挪威队。丁俊晖和肖国栋均发挥出色,赢下所有单打和双打比赛,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中国A队,以5-0横扫挪威队,拿到四连胜全取5个积分,以18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一。

  斯诺克世界杯创办于1979年,2011年在泰国曼谷的上一届赛事,丁俊晖与梁文博组成的中国队勇夺冠军。今年丁俊晖搭档肖国栋组成中国A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家乡亮相,力争实现卫冕。

  第四场小组赛,中国A队迎战挪威队,后者首战3-2拿下新加坡后,以两个0-5接连负于马耳他与印度队。

  第一场单打,肖国栋对阵库尔特-马福林。肖国栋先入红球后,库尔特-马福林得到9分。此后肖国栋又两次上手,很快找到手感,打出两杆50+,分别得到53分和54分,以118-9获胜先拔头筹。

  第二场单打,丁俊晖迎战库尔特-马福林的夫人安妮塔-马福林。比赛中丁俊晖通过防守,让安妮塔-马福林多次犯规,打出一杆36分后,又以一杆28分锁定胜局,90-10获胜帮助中国A队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场双打,中国组合占据绝对优势,肖国栋发挥稳定,打出一杆52分,以75-24获胜中国A队3-0领先。第四场单打,肖国栋迎战安妮塔-马福林,尽管比赛一度胶着,但肖国栋还是在防守端占尽优势,以63-24获胜中国A队4-0领先。

  最后一场单打,丁俊晖遭遇库尔特-马福林。丁俊晖上来一杆30分,库尔特-马福林得到6分后失误,丁俊晖再次上手,一杆43分以73-10获胜。最终中国A队以5-0横扫挪威队,拿到四连胜以18个积分继续领跑小组。

  B组小组赛第四轮,由傅家俊与区志伟组成的中国香港队,以1-4负于由希金斯与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队,提前无缘小组出线。比利时4-1击败马来西亚,与苏格兰一样积14分并列小组第一,巴西队13分紧随其后,三支队伍将争夺两个出线席位,中国香港只积9分被淘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