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王杯瓦林卡救5赛点仍负 法网冠军无缘草地连胜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18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三,英国女王杯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挽救了5个赛点以6-7(4)、6-7(11)不敌南非大炮安德森,无缘八强。

世界排名第17位的安德森在两人去年的3次交手中取得全胜。去年在女王俱乐部中闯入四强的瓦林卡抵抗了1小时50分钟后,无缘八强。

“我今天的发球很好,草地上发球的优势更明显,而且我打的也很有耐心,特别是第二盘,我在他的发球中找到了一些机会,但是都被他化解了,这些打击并没有影响到我的发球,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安德森说。

“我觉得我跟他打的时候总是发挥的不错,我能积累很多自信,这对我对阵其他顶尖球员时也有不少帮助。”

这场比赛后,瓦林卡的连胜纪录定格在了8场,10天前瑞士人在法网决赛中粉碎了德约科维奇全满贯的梦想。瓦林卡今年在清奈和鹿特丹获得了冠军,并取得了30胜9负的战绩。

安德森下一轮将遭遇德尔戈波洛夫和加西亚洛佩兹之间的胜者。

7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率先晋级了1/4决赛,他在比赛中以6-4、6-2战胜了澳大利亚小将科基纳吉斯。西蒙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拉奥尼奇和加斯奎特之间的胜者。

头号种子淘汰穆雷/英格洛特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佩亚/苏雷斯直落两盘以6-4、7-6(3)击败了穆雷/英格洛特,他们上周刚刚在斯图加特获得了亚军。

3号种子内斯特和佩斯同样获得了胜利,他们以7-6(3)、3-6、10-7涉险淘汰阿古特和特洛伊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