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告别16载生涯! 马里昂宣布退役 曾随小牛夺冠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19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肖恩-马里昂将会按照计划在决定正式退役,结束16年的职业生涯。关于退役的问题,马里昂通过短信的形式告诉ESPN:“的确是的。”

  37岁的马里昂在骑士队度过了一个赛季,在总决赛中他遭到主帅布拉特启用。但在在2011年,他曾在总决赛中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为小牛队夺得总冠军。

  众人对马里昂的最深印象还是他在太阳队度过的8.5个赛季,菲尼克斯在1999年以第9签摘下马里昂。耐人寻味的是,这个选秀签位是1998年太阳队从跟小牛队交易中得来的,那个交易让史蒂夫-纳什变成了小牛球员。

  马里昂在一月份接受亚利桑那共和报的采访时,曾透露自己萌生了想要退役的想法。但是当时他认为自己能再打两三个赛季,但是要跟自己的儿子分隔两地,让他再次确定了要退役的信念。

  “最重要的是我现在有孩子了,隔一段时间才能看到他一次感觉很不好。要通过图片和视频来看着他长大感觉也不好。”,马里昂说。

  马里昂职业生涯场均出战34.5分钟,能获15.2分、8.7篮板、1.9助攻和1.5盖帽。在赛季为骑士效力期间他场均4.8分3.5篮板。马里昂曾4次入选全明星,2004年随美国国家队获得希腊奥运会铜牌,2011年随小牛获得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