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里昂将回克城做臀伤检查 休战为保季后赛健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俄亥俄网站消息,骑士老将马里昂将不会跟随球队出征底特律,他将返回克里夫兰,对受伤的左臀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马里昂是在今天骑士大胜尼克斯的比赛赛后向媒体透露这个消息的。最近几个月马里昂一直在和伤病斗争,这也是为什么他近来只能得到零星出场时间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比赛马里昂休战了,这也是最近2周来他休战的第3场比赛。

  “我一直在尽自己所能地克服这个伤病,想带伤征战,但这个伤确实造成我的不适,对我造成很大影响,”马里昂说道,“我只想让自己回到100%健康的状态。”

  马里昂表示,他的左臀部第一次出现疼痛的情况是在1月初骑士打西部客场之旅时,那次出征他休战了前2场比赛,然后在客场打太阳的比赛中出战了22分钟。据马里昂表示,当时他的臀部问题好转了一些,但近来又开始疼痛起来。

  这几周,马里昂掉出了布拉特教练的轮换阵容,但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臀部伤病。在今天比赛前,他在骑士更衣室外骑了45分钟左右的脚踏车练习,但臀部还是太疼痛,导致他没办法出战。

  过去6场比赛马里昂加起来一共只打了18分钟的时间。

  马里昂表示他自己并不清楚到底臀部是什么伤,但他有在接受药物治疗。

  马里昂表示,如果现在骑士是在打季后赛,他可以让自己坚持一下,如果有这个必要的话。对于36岁的马里昂来说,遇到伤病问题也不是什么新闻,毕竟他已经做好准备下赛季就退役了。

  “在我职业生涯打到这阶段,年龄问题就浮现出来了,”马里昂说道,“现在我的臀部真的非常不舒服……根本没有好转。”

  马里昂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在季后赛到来前痊愈,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他休战如此多的原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