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称讨厌一直输球 客战太阳马里昂确定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4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日骑士队将客战太阳队。因臀部伤势缺席此前两场比赛的肖恩-马里昂确定复出,而勒布朗-詹姆斯是否回归仍然将在赛前决定。

  接受记者采访时,詹姆斯坦言缺席比赛是他所经历过最艰难的事,并表示球队需要紧迫感。“(缺席比赛)是我所有经历中最艰难的事,”詹姆斯说道,“我们需要变得更好,需要在每场比赛表现出紧迫感。在我缺阵的时候,球队有时打得不错,但有时打得很糟糕,我讨厌一直输球。”

  “因为失败,队友们的头低下去了,”詹姆斯继续说道,“但我们要继续战斗下去,继续打出我们已经建立的体系。希望在我回归后,我们能回到赢球的轨道上。”

  因为左膝和背部酸痛,詹姆斯缺席了过去8场球,这期间骑士队的战绩仅为1胜7负。詹姆斯坦言目前仍有酸痛感,当记者表示骑士队的糟糕表现是否督促他尽快复出时,詹姆斯的回答是,“是的。”

  在本赛季所出战的29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出场37.5分钟交出25.2分5.3篮板7.6助攻1.3抢断的数据;而现年36岁的马里昂本赛季场均出场22.8分钟有5.8分3.7篮板1.1助攻入账。

  骑士队正处在西部客场之旅中,过去5场比赛球队全部落败。截止目前,骑士队的战绩是19胜19负排在东部第6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