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确定夺冠游行时间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开始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6月19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杨磊)据NBA官网报道 ,勇士官方确定了球队冠军游行集会的地点和时间。

  冠军游行集会将在北京时间2015年6月20日凌晨1点(当地时间早上10点)正式开始,将从第11街 Broadway 出发,右转至格兰德大街(Grand Avenue),再右转至哈里森(Harrison)街前往 Lakeside Drive 后再右转,最终在 Oak 街结束,并在 Henry J. Kaiser Convention Center 继续组织集会活动进行庆祝。

  勇士球迷们最早可以在当地时间早上5点在 Lakershore 与第12街交界处集合。

  当天全市也会增加地铁的班次以保证参与冠军游行和集会人员的需求,届时请密切注意行车标识和工作人员的指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