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里:执教恒大并非草率 面对辉煌没有压力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6月13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6月12日电 今天下午3点,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出任球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选择执教恒大并非一个草率的决定,会帮助恒大取得更多的荣誉。

  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首先感谢所有到来的球迷、媒体、政府和俱乐部的所有人员。我很感谢恒大俱乐部,我的到来也说明恒大对中国足球发展有着更高的追求。我带来了我的团队,我将会用我自己和团队的能力,努力帮助中国足球提高,帮助广州足球取得荣誉。我不是刚刚了解恒大队,而是跟刘总(刘永灼)有过很多年的交流。2011年时,刘总便跟我在巴西见过面,这三年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一直关注着恒大俱乐部的表现,此次执教这不是一个草率的决定。”

  谈到恒大球队及队员,斯科拉里说:“我知道恒大在足球方面投入很大。我刚来到广州,之前对球队有一些了解,但同球员还缺乏接触。夏季转会期,我会考虑哪些球员可以给我们带来帮助,并且愿意加盟恒大,现在一切都在谈判之中。

  里皮执教时期,恒大夺得了中国足球史上首个亚冠冠军,并三次捧起中超联赛冠军奖杯。当被问到这些辉煌成绩是否给自己造成执教压力时,斯科拉里直言道:“没有任何压力,感谢里皮团队为中国足球所做的一切,我到来以后将带来更加优秀的东西。之前意大利团队好的东西,我们将继续加强,不好的东西则进行改进。”

  6月20日,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也是斯科拉里上任后的首场比赛。谈到如何面对这场焦点战时,斯科拉里表示,“很简单,首先我要先了解球队,可能会和以前的训练方法不一样。我会了解对手的情况,派出最强的阵容来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