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飞抵广州开启中超执教生涯 斯科拉里需证明自己

体育资讯南方日报 2015年06月12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日晚8时50分,恒大新任主帅斯科拉里和他的助教团队乘坐恒大专机抵达广州,近百名恒大球迷来到白云机场迎接球队新帅。12日下午3时,恒大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斯科拉里的上任。

    为了表达诚意,恒大此次专程派出副总裁刘永灼前往圣保罗迎接斯帅一行。专机从广州出发,取道法兰克福,再前往圣保罗,单程的飞行时间超过20个小时。11日下午,广州突降大雨,网上一度有消息称专机备降北京。不过幸运的是,斯帅所乘坐的专机并未受到天气影响,按时落地,算是一个不错的兆头。

    对于67岁的老帅斯科拉里而言,长达20余个小时的飞行以及多达10多个小时的时区转换,显然让他感到相当疲惫,看上去似乎连眼睛都有些睁不开。因此当他走出机场通道时,显得精神状态并不是太好。不过在球迷给他戴上俱乐部围巾的时候,斯帅还是挤出了一丝微笑。在人群的簇拥之下,他尽可能地满足了一些球迷合影的要求。此后全程未作停留,走上了俱乐部早已准备好的中巴,前往御景半岛恒大酒店休息。

    与斯科拉里同机抵达广州的,还有他的5人助教团队,包括65岁的助理教练沃特曼、64岁的助教及长期搭档特谢拉、57岁的守门员教练普拉西德利、51岁的体能教练施耐德和44岁的康复师内托。不过,并未有新援随斯科拉里一齐现身。

    在车上,他对刘永灼道出了自己的第一感受,“广州的球迷真的很热情,我很想给他们一个拥抱。”不过由于现场相对混乱,他的这个想法并未能够第一时间实现。至于其他更多的感想,他想留在第二天的发布会上说。

    与数天前卡纳瓦罗离穗时机场千人送行的盛景相比,斯科拉里抵达广州的场景略显冷清。斯科拉里想要赢得广州球迷的心,仅仅凭借过往的名气并不足够,他需要在球场上带领球队获得好成绩,打出漂亮的足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