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可续约有分歧 舜天高层:如果谈不拢只能放手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6月12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除了吴曦,舜天国脚孙可的续约问题一直都是江苏球迷非常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然而,尽管从去年的年底就已经开始说孙可一定要尽快的续约,但截至目前进展都不是很顺利。对此,记者采访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目前还有一些分歧,我们会在最后的日子里尽最大的努力,如果谈不拢就只能放手。”刘军告诉记者,分歧主要是在薪水方面。

    “我们非常希望留住孙可,但如果在7月1日之前谈不拢,我们只能选择放手,这就是职业足球,我们必须接受现实。”刘军告诉记者,孙可的合同还有半年,在最后的日子里,舜天俱乐部一定会尽全力留住孙可,但不会进行道德绑架,也希望球迷能够理解,不要去埋怨或指责任何一方,“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球员的流动性很大,我们要尊重球员的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