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处罚免不了鲁能怎么办 二次转会需加大力度

体育资讯济南日报 2015年06月12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徒弟有困难,斯科拉里说不定在窃喜呢。

  围绕鲁黔之战的听证会后,中国足协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公布处罚结果。此后有知情人士透露,足协处罚名单中包括王大雷、李松益、库卡等6名涉及此事的鲁能人士。虽然这一说法并不是来自足协官方和鲁能官方的消息,不过无论最终怎样处罚,吃亏的终究是鲁能,而最终的处罚也很有可能影响到本赛季争冠的形势。

  足协重罚鲁能?

  上海德比中马宁共出示9黄3红12张牌,引起中国足坛轰动。鲁能挑战上港,马宁共判罚四粒点球,再次成为中超联赛的头条新闻。加上鲁黔之战后的闹剧,裁判似乎已成为今年中超赛场上不得不提的关键性人物。

  本赛季,足协有意识树立裁判的权威,而部分裁判也是将手中的权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这样的境况下,足协很有可能重点处罚鲁能,以此来捍卫裁判权威。

  或将加速引援

  虽然目前更多的舆论将鲁黔之战后的闹剧指向了击打库卡的边裁詹炜,但赛后鲁能球员及教练组向主裁判及詹炜讨要说法也是不争的事实,而且李松益、邵璞亮均参加了足协的听证会,王大雷虽然没有参加听证会,但也上交了相关材料。由此一来,这三名球员被处罚的可能性非常大。

  由于王大雷和李松益是目前球队主力球员,如果两人受到追加处罚,对于原本就是短板的鲁能后防线来说将遭受巨大打击。好在二次转会期临近,鲁能将有机会对三条线进行补强。若李松益、王大雷均遭受较长时间停赛处罚,或将加速鲁能引进后场球员的步伐。但即便球队火速引援,也无法在本月20日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中出场。因为,足协的注册开放日期为6月22日。

  门将可能成问题

  如果王大雷和替补门将邵璞亮同时受罚,那么鲁能在门将的位置上将面临空前挑战,下轮比赛只有第三门将韩镕泽可用。在联赛中王大雷占据先发位置,中生代门将杨程和耿晓峰已转会,年轻门将暂时还没能接上班。邵璞亮只是在今年的足协杯同武汉队的比赛中亮过相,而韩镕泽还尚未在正式比赛中出场。

  备战不容有失

  虽然处罚未有结果,但鲁能已经开始集结准备与恒大的榜首之战。鲁能如果能在困境中战胜恒大,不仅将为下半赛季开 一个好头,也将打压对手的士气。

  恒大队的火速换帅让20日与鲁能的比赛也成为斯科拉里与库卡师徒之间的较量。届时,埃尔克森将伤愈复出,除了郑智仍处禁赛期,阵容相对完整的恒大显然底气十足。与恒大比赛前,足协对鲁能的处罚肯定将有定论,一旦李松益、王大雷受罚,替代者的发挥及库卡在比赛中的安排将决定鲁能的战果。

  与其和足协在处罚结果上争论不休,不如安心备战下半赛季比赛。下半赛季还有15轮比赛,如何将劣势转化为胜势,考验鲁能俱乐部管理层、教练执教能力及球员实力的时候到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