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粤媒称吴曦与恒大草签合约 舜天俱乐部:假新闻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5年06月12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日,广东某媒体报道称,舜天国脚吴曦已与恒大草签合约,即将加盟球队。消息传出后,舜天俱乐部对此进行了辟谣,称吴曦加盟恒大是“假新闻”。

    该媒体报道称,恒大的内援引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由于队长郑智已经35岁,为其寻找接班人已成为了恒大引援重点。“恒大目前已与舜天核心吴曦完成了草签,只等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就将正式宣布。”正在青岛参加足协会议的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吴曦没有跟恒大草签协议,转会消息是假新闻。”

    记者了解到,吴曦与舜天俱乐部的合同将于明年年底到期,亚洲杯归来后,成功求婚的吴曦计划今年年底在南京举办婚礼。舜天方面一直表示,会全力留下吴曦和孙可这两名当红国脚,舜天球迷更是对两人能否留队高度关注。尽管刘军已经辟谣,但仍有不少球迷担心这两名国脚会被挖角。球迷“小叮当”说:“能传出这样的消息,说明很多球队都很关注舜天的当红国脚,舜天也应当有相应的续约诚意,真心希望下赛季还能看到吴曦穿着舜天球衣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