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拒放巴塔拉回老东家 埃尔顿位置不稳或被换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11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10日),有国外媒体称土超球队布尔萨体育将会启动从北京国安召回巴塔拉的工作,土耳其媒体甚至表示几天以后,该转会就将生效。不过,据记者了解,巴塔拉并不会离开北京国安。
   
  布尔萨体育近日宣布迎回了昔日的功勋主帅萨格兰姆,而萨格兰姆回归之后将着手对球队进行一系列的改造,从北京国安买回巴塔拉成为了萨格兰姆回归后的重要目标之一。土耳其媒体宣称巴塔拉今夏回归布尔萨体育的可能性非常高,双方之间已达成了90%的协议。报道还表示,双方将在6月15日正式签署合同。
   
  2014年初,巴塔拉从布尔萨体育转会到国安,转会费据传是350万欧元。虽然个头不高,但是巴塔拉在国安的表现却十分出色,本赛季,巴塔拉作为中场球员在前13中超轮联赛中打进6个进球,数据相当高效,是球队目前的最佳射手,帮助国安在积分榜上紧咬鲁能、恒大。

  另外,从位置上来说,在国安阵中出任前腰的巴塔拉位置十分稳固,国安也需要这样一名中场指挥官,即便不进球,巴塔拉在前场的穿针引线也非常重要。前锋埃尔顿的位置倒是岌岌可危,随时有可能被其他高水平外援前锋替代。据记者了解,目前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并未开放,即使到夏季转会期,国安放走巴塔拉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