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方剑:裁判漏判点球 女足这表现进四五个都正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12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12日6点,2015女足世界杯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队1-0绝杀荷兰队。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前女足国脚刘英、刘爱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刘英表示中国队今天打的很自信,完全释放了自己。

  点评中国队上半场表现——

  申方剑:当你敢表现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中国女足时隔八年重新参加世界杯,这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当你学习的时候,也该敢展示自己。这是一场非常提振士气的比赛。中国队今天挥舞起拳头开始出拳了。

  刘英:确实能感受到中国女足的自信,这种自信表现在敢于向前、敢于射门、敢于发挥自己的特点。

  谈第32分钟王丽思禁区内护球被对方后卫撞倒——

  刘英:点球!这球为什么没吹点球,也与裁判员的位置有关。

  申方剑:严格来讲,吹点球荷兰队也没什么可说的。但是今天中国队在运动战中打的非常好,我们也不奢望裁判给我们一个点球。

  中国队狂攻却始终未能进球——

  刘英: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完全释放了自己。这场比赛就差一个进球。

  申方剑:今天这表现,打四五个都是正常的。

  第90分钟王丽思绝杀——

  申方剑:球进啦!球进啦!中国队在最后时刻攻破了荷兰队球门!全场猛攻,25脚射门终于攻破了对方球门!

  刘爱玲:我们应该更自信一点,今天中场拿球传球都很自信,很合理,但是在门前处理还欠缺一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