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世界杯-荷兰主帅不提赢球 只说中国队难对付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加拿大埃德蒙顿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马邦杰)首场艰难取胜的荷兰队将在11日迎战中国队,如能拿下比赛她们将提前出线。不过荷兰女足主帅赖纳并没有提出赢球目标,他表示中国队很有组织、防守坚固、很难对付。

  “中国队很有组织,特别在防守方面非常坚固,会很难对付,”赖纳说。

  赖纳表示,中国队非常年轻,但队员很有天赋,在最近几个月取得了很大进步。

  对阵中国队的历史战绩方面,荷兰队1胜4平5负处于绝对劣势。但双方已经四年没有交手,荷兰人在这四年的进步已经让她们在实力上处于上风。

  队员梅利斯曾经在上次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她说:“很长时间没有与中国队交手了,这是一支典型的亚洲球队,非常有组织,非常非常危险,我们需要做好防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