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世界杯-巴西2-0轻取韩国 玛塔成历史射手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10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比赛第32分钟,克里斯蒂安妮禁区内连过两人后传球有些大,但韩国后卫送大礼,回传门将时力道太轻,佛米加抢断后轻松破门首开纪录。凭借这粒进球,1978年出生的佛米加也成为了女足世界杯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第52分钟,韩国队后场再次出现失误,8号赵昭贤禁区内绊倒20号佛米加,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马塔主罚一蹴而就,将自己在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总进球数扩大为15球,超越普林茨的14球,成为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射手王。值得一提的是,玛塔在总共参加的15场世界杯比赛中攻入15球,平均每场比赛都进一球。

      韩国女足阵容方面,头号球星有些孤掌难鸣,因性别争议而出名的9号朴恩善并未出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