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足苦练定位球攻防战术 对阵荷兰必须拿分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10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参加女足世界杯的中国队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在首战输给加拿大队之后,第二场面对荷兰女足,成为了中国队必须要拿下的比赛,而定位球将成为中国女足的秘密武器。

    在出发前往加拿大参加比赛之前,中国女足曾经在国内进行了长时间的集训,定位球战术在训练中曾多次演练并禁止媒体拍摄。昨天,中国女足进行技战术的训练,强化攻防转换速度成为训练的重点,定位球也夹杂在训练中。另外,教练组还特意强调不要在禁区内和对手在手部动作上纠缠,注意站位和卡位,不给对手抢点的机会。

    荷兰首战1比0击败新西兰,这给中国队带来了不小压力,第二战中国队至少要拿分才能保留出线的可能。昨天,队员张睿表示:“这个小组每场都要全力以赴,因为都不好打。可能我们进攻还是要加强一些,我能不能上场还是要看球队的战术安排,我自己肯定希望能出场。”马君则说:“荷兰的比赛我在屋里看的,分析对手的话,觉得荷兰队还行,但更多是要做好我们自己。郝伟指导说我们打得挺好的,没给我们压力,第一场球过去了,不要再去想了,还是打好与荷兰队的比赛重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