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走出点球阴霾欢声笑语复现 女足姑娘们渴望胜利

体育资讯北京晚报 2015年06月10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风和日丽,埃德蒙顿训练场上,中国女足分成三组进行训练,欢声笑语荡漾在球场上。经历了点球门的第二天,中国女足已走出了失利的阴霾。

    当地时间下午4时半,中国女足在埃德蒙顿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训练。中国女足新闻官把昨天刚在这里度过25岁生日的李佳悦推到了媒体面前。小寿星说:“荷兰队特别顽强和凶狠,禁区前45度的射门特别好。我们现在不想自己是第几名,踢一场,赢一场,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前锋马君也坦言,昨天赛后队内情绪的确有些低落,“90分钟都熬下来了,却倒在最后一刻。”但经过教练组的赛后总结以及心理疏导,如今大家已抛开了首战失利的阴影。“毕竟比赛中我们还是很顽强的。”马君说。

    下一场,中国女足将迎战荷兰队,同样是年轻的队伍,同样对世界杯的赛场有些陌生。中国队对阵荷兰队的这场比赛被视为小组赛中的关键一战——谁赢下,谁就更有机会晋级。展望比赛,马君坦言两支年轻队伍的对垒很有悬念,“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结果不会让大家失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