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猜想:巴西不缺人 内马尔洗刷世界杯耻辱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6月12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去年在家门口,巴西被德国1比7横扫,成为世界杯历史上一大笑话。那场比赛,内马尔因伤没能上场。一年之后,内马尔率领巴西走上了美洲杯的赛场,他是否能够帮助桑巴军团洗刷世界杯耻辱?

  过去这个赛季,内马尔在巴萨的表现堪称惊艳,帮助巴萨获得历史第二次三冠王,不过在巴萨他扮演的是“小弟”的角色。但在巴西,他需要挑起带头大哥的担子。身兼巴西队长和现役最佳射手双重身份的他,发挥好坏直接决定邓加球队的成绩。

  上次挂帅巴西,邓加防守方面的深厚造诣就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美洲杯,邓加球队的中后场依旧强大。尽管迭戈·阿尔维斯、古斯塔沃、马塞洛和达尼洛因伤退赛,然而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以及马尔基尼奥斯三位巴黎圣日耳曼的后防大将足以让邓加放心,加上米兰达、阿尔维斯、菲利佩等人,邓加的防守反击战术可谓基础颇深。

  进攻端,内马尔的作用已无需赘言,没有他的巴西将一无是处。不过奥斯卡的因伤缺阵对桑巴军团来说是一项巨大损失,好在邓加还有威廉、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这三人能给内马尔提供一定进攻支持。

  “巴西从不缺少超级球员,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只要我们努力训练、团结作战、听教练的话,我认为我们会回到第一的位置。”内马尔说。不过邓加也说了,内马尔很强,但巴西不能完全依赖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