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猜想:最好机会 阿根廷黄金一代目标夺冠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6月12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美洲杯在智利正式打响。对许多刚结束俱乐部赛季的南美球星来说,这个夏天将异常忙碌,比如阿根廷的梅西、哥伦比亚的J罗、智利的桑切斯和巴西的内马尔。但也正是因为他们,美洲杯才群星璀璨。接下来几周,美洲杯四大悬念亟待破解。

  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公布美洲杯最终大名单后,阿根廷媒体提出了一点质疑:诸如迪巴拉、比耶托、伊卡尔迪这些青年才俊的名字没能出现在大名单上,留下的绝大多数还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人马,未来的阿根廷怎么办?

  质疑归质疑,马蒂诺的这支阿根廷队是本次美洲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去年夏天,他们就已杀入世界杯决赛。来到美洲杯赛场,除了冠军奖杯,任何成绩都只能算是失败。正如梅西所言,“我在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大满贯,现在希望队员们能一起在国家队取得更大成就。”

  看看阿根廷的阵容,你就会明白他们为什么会是夺冠热门。

  后防线上,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加雷、罗霍在2014年世界杯上已经得到过检验。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是欧冠冠军,巴内加是欧联杯冠军,帕斯托雷是法甲冠军,比格利亚是拉齐奥中场的铁打主力,至于迪马利亚,尽管在曼联发挥不佳,但他在国家队所扮演的角色就是当年马拉多纳身边的卡尼吉亚。前锋线上,阿根廷的配置只能用奢华来形容,梅西、阿圭罗、特维斯、伊瓜因、拉维奇个个都是技术、速度兼具的世界级球星,任何一个都有单独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为阿根廷黄金一代,2015年美洲杯是他们当中很多人最后一次为国争光的机会了。尤其是梅西,他需要这样一个大赛冠军,来为这一年,或者说这些年他的国家队生涯做出一个交代。“我们所有人状态正佳,但我们会尊重所有对手。”谈及美洲杯,梅西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