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智利美洲杯即将拉开大幕 比达尔:夺冠最佳时机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2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2015年美洲杯足球赛将于智利当地时间6月11日揭幕,12支球队,26场比赛,一个冠军,在未来的三周半时间里,梅西、内马尔等球星将率领各自球队为世人奉献一次足球盛宴。

  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11日20点30分(北京时间12日7点30分)在可容纳47953人的圣地亚哥国家体育场进行,由东道主智利队迎战厄瓜多尔队,而在本场比赛之前,杯赛开幕式也将在此举行。

  美洲杯足球赛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洲际赛事,首届赛事于1916年在阿根廷举行,而首届世界杯直到1930年才在乌拉圭举办。本届赛事是第44届美洲杯,智利此前曾6次举办美洲杯,不过这支南美劲旅在该项赛事进入第99个年头时依然没有拿过冠军,这次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由比达尔、桑切斯领衔的智利队期待着能首次触碰金杯。

  刚刚代表尤文图斯出战欧冠联赛决赛的比达尔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想赢得美洲杯,而现在正是恰当的时候!”

  除了智利队对于冠军的渴望,本届赛事还有许多看点,状态正佳的梅西将迎来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国家队大赛冠军的绝佳机会,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急需用一届杯赛冠军重塑王者气质。总共12支参赛队中有一半闯入去年巴西世界杯16强,让本届赛事的竞争空前激烈,而梅西、内马尔、特维斯、哈梅斯、桑切斯、比达尔等拉美球星将悉数上阵。

  本届赛事先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组4队,分别是A组(智利、墨西哥、厄瓜多尔、玻利维亚)、B组(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牙买加)、C组(巴西、哥伦比亚、秘鲁、委内瑞拉)。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晋级八强淘汰赛。比赛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