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败走天津告别“黑5月” 孔帅透露要换外援

体育资讯南方日报 2015年06月01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方日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彭博)在刚刚过去的5月里,广州富力队在中超和亚冠的5场比赛没有取得一场胜利。5月31日晚,富力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赛后球队主帅孔特拉坦言对球队锋线的表现不满,并透露夏季转会窗口会更换外援。

  哈默德在缺席多场比赛之后,终于重回首发阵容。上半场前37分钟,哈默德与姜宁、汪嵩、卢琳等队友的配合恢复到很高的水准,这是因为他愿意给队友传球了。

  可惜富力队有声有色的进攻,效率并不高,没能完成破门。或许是又想凭借一己之力结束战斗,哈默德从第37分钟起又恢复了“独狼”本色。富力队的进攻也打得不如此前流畅。赛后孔特拉也认为哈默德此役浪费了一些机会,丢球、失误太多。

  “在足球场上如果前锋不能进球,想获得胜利是非常难的。哈默德和阿隆上赛季联手为球队打入了30多个球,本赛季却没有什么贡献。外援对球队的帮助太少,现在只能再忍一忍,等到夏季转会时会有新的交易。”孔特拉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