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客场挑战上海申鑫难度大 天津泰达做好苦战准备

体育资讯天津日报 2015年05月24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4日晚,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目前积分榜排名垫底的上海申鑫队,按说这是一场相对轻松的比赛,但全队将士却不敢掉以轻心。“我一直都和队员们说,这场比赛绝对不会好踢,我们不会对申鑫放松警惕的,他们值得我们认真对待。”主帅阿里·汉在赛前踩场时表示,比赛难度不亚于对阵恒大、国安这样的强队,希望队员们保持足够的信心和耐心。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对于申鑫来说,是一场保级道路上的关键之战,尤其是上轮客场击败富力之后,申鑫方面喊出了“主场破荒”的口号,目标就是拿下泰达队,继续拉近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而泰达队虽然上轮主场力克舜天,但球队目前的困境并没有完全化解,毕竟此次客场征战缺少了波拉里干吉、周海滨、赵宏略和李玮锋,由于伤病他们将无缘此役,这也给老汉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困难。“伤病问题在周中就已经知道了,这也不是突发的情况,我们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有预案的。”在荷兰人眼中,泰达此役的困难不仅有自身缺兵少将的问题,又有申鑫为保级死战所激发的血性,因此球队需要做好苦战的心理准备。

  不过,虽然本场比赛困难重重,但泰达队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踩场时,队员们的情绪还是比较轻松,这也是老汉最愿意看到的场景。从赛前踩场情况来看,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泰达将延续上轮比赛的首发阵容,年轻球员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