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当家射手状态迥异 泰达战富力看谁家锋霸更给力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5月30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津泰达权健队本轮中超联赛的对手是本赛季角逐亚冠联赛的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很大程度上要看双方各自当家前锋的状态。

  天津泰达队的巴尔克斯在上轮止住了连续五轮进球的趋势,不过戴上队长袖标的“海盗”在场上依然兢兢业业,攻防两端中均能看到他的身影。泰达队已经越来越依赖这位阿根廷射手。此外,日前从以色列媒体传来消息,天津泰达队已经看上了以色列两国脚扎哈维和本·哈伊姆。鉴于“烈鸟”在新赛季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俱乐部的预期,因此巴西人已经走在了离队边缘。为了能够留下,安德烈齐尼奥肯定会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竭尽全力。如果“烈鸟”和巴尔克斯都能发挥自己的状态,他们将给广州富力队的防线造成不小的麻烦。

  相比之下,广州富力队的进攻近来有些问题。本来实力出众的上赛季中超银靴前锋哈默德此前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之间发生了矛盾,其转会传闻也不绝于耳。上轮广州富力队与广州恒大队的“广州德比”,哈默德因伤缺席。如果摩洛哥射手依然无法上场,那么天津泰达队的后防压力将得到很大缓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