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赛主场再迎强敌战舜天 泰达权健盼延续状态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5月15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报讯(今晚报记者 徐国玺)虽然只是在一场替补对阵替补的比赛中战胜了中甲对手,虽然只是刚在足协杯上取得了首场胜利,但是对于此前联赛三轮不胜的泰达权健队来说,大胜延边长白山队的比赛来得正是时候,全队也期待着能把这样的士气和状态延续到周日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

  泰达队此次在延吉收获的这场胜利可谓极具“性价比”。首先,球队在雪藏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收获胜利,避免了连续四年在足协杯中遭遇“一轮游”。其次,在队内伤病较为严重的情况下,教练组得以检验了替补队员的状态。令人欣慰的是,泰达队的替补阵容发挥出色,周燎也在加盟球队的第4 年中终于打破了自己在正式比赛中的进球荒。同时王新欣这样主力替补的稳定表现,也让主帅哈恩和教练组十分放心。

  14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训练。全队也正式进入了备战与江苏舜天队比赛的阶段。面对国字号球员众多的舜天队,泰达队的目标就是全取3 分,毕竟联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泰达队不仅排名靠后,而且在主场依然没有取胜,全队盼望着能够在舜天队身上转运。值得一提的是,假设泰达队能在下轮足协杯中战胜达坂城纳欢队,那么他们后面的对手极可能是江苏舜天队。如果两队都希望在足协杯中有所作为的话,那么双方在周日的这场联赛将可能成为一场足协杯的“前哨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