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力帆主场战舜天谁来守门 换不换人教练组很纠结

体育资讯重庆晚报 2015年05月29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离本周六主场和舜天一战越来越近,而谁来为力帆把门也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尽管“喝水哥”隋维杰诚心的道歉得到了球迷们的谅解,不过他的主力门将位置却很有可能被张磊夺走。

    过去几天,“喝水门”事件随着队内情绪的缓和以及隋维杰本人开诚布公的致歉渐渐平息,重庆球迷也已经原谅了隋维杰,在前天的球迷开放日活动中他还受到了追捧,签名合影的人不在少数。然而,有关于隋维杰的主力位置却仍存在疑问。王宝山一再表示没有考虑过更换门将,可在近两天的对抗训练中,张磊都多次和主力阵容一方合练,也就是说教练组的确在考虑用张磊替代隋维杰。让王宝山纠结的远不止这件事,莱伊尔四黄停赛也使得中后卫位置上的人选变数不小。罗歆、隋东陆在训练中都曾出现在这个位置上,刘宇也能胜任中后卫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外援贾贾最近两天状态不错,求战欲也很强。在面对舜天这样的强敌时,贾贾若能首发或许会成为王宝山的一步奇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