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港边路提速欲主场赢球 鲁能做好防守再谈进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29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超第11轮,上海上港客场不敌贵州人和,新赛季首败;山东鲁能主场完胜上海申花,领跑中超积分榜。5月29日,两支球队将在上港主场直接对垒。上港若想赢球,就必须解决好在孔卡被重点看防下的球队进攻问题,而鲁能从客场全身而退的关键就是防守。

  上港“提速” 从边路开始

  加快节奏,边路拉开,面对密集防守,用快节奏打击对手的边路,需找机会,这或许是上港破密集防守的最好办法。随着几名边路好手的伤愈复出,上港的边路速度将会有更好的提升,而边路的提速拉开也会为中路的孔卡分担进攻压力,将对手的防守队员吸引到边路,为孔卡的中路突破和分球制造出更多的机会。

  鲁能进攻强 后防不稳定

  本赛季,鲁能的中前场进攻实力很强。杨旭新赛季状态神勇,阿洛伊西奥打进8球,火力十足。巴西国脚塔尔德利也渐入角色,蒿俊闵、张文钊等球员为鲁能进攻添加不少动力。但是防线的不稳定成为鲁能前进的最大阻力,11场比赛丢13个球,和广州恒大并列成为争冠集团中丢球最多的球队。中后卫组合漏洞百出,后腰站不稳让防线直接面对对手的反击和进攻,门将王大雷虽有多次救主表现,但重压之下,低级失误也开始出现。因此,解决防线的稳定问题,成了鲁能和库卡的当务之急。

  上港赛季首败士气有些沮丧,鲁能领跑中超士气正盛,两支球队的直接对话,埃里克森和库卡的直接斗法,让比赛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